法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述党建大会

发布者:张永祯发布时间:2024-01-10浏览次数:10

根据《b站必看的3000部纪录片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》文件精神,202419日,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2023度基层党支部述党建大会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主持,学院党委委员、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。


    

    会上,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逐个从支部概况、主要工作、面临的问题、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2023年党建工作作了汇报,汇报后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进行了点评,并提出意见建议。


    

    最后,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求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找准着力点,凝聚人心、弘扬正气;要突出问题导向,将巡视中提出来的问题着重进行整改,在整改具体问题中夯实工作基础,提升党建水平;要靠实责任,越到基层支部,越要重视加强落实,并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,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