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学院2024年元旦假期安全温馨提示

发布者:张永祯发布时间:2023-12-29浏览次数:10

亲爱的同学们:

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,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!祝同学们去岁千般都如意,今年万事定称心!假期在即,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,学院特做如下提示:

一、放假时间:

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放假,共3天。

二、温馨提醒:

1.认真复习,诚信考试。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。认真复习,积极备考;端正学风,诚信考试。

2.宿舍是家,预防隐患。上下床时注意安全,谨防脚滑跌落摔伤;不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,不使用明火,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,不在宿舍内给电瓶车电池充电。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,不留宿外人,按时归宿。

3.关爱自己,身心俱佳。畅情志,不熬夜;合理膳食、适量运动,做一个阳光、乐观、进取、向上的大学生。

4.擦亮双眼,提高警惕。毕业生求职时要认真核实招聘信息的真实性,增强自我保护意识,不要随意将个人信息告诉他人或发布至网上,确保择业安全;防范电信诈骗。

5.欢度假期,安全为要。①学院提倡就地过节,假期期间确需离兰者必须向班主任(导师)报备,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;随意离兰者将严肃处理。②骑电动车的同学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,购买并佩戴质量合格的头盔,红灯停,绿灯行,反复确认双向无机动车辆通行时再安全通过,生命至上,安全第一。